加拿大迎150年國慶 信仰自由為立國之本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為迎接2017加拿大建國150週年,原加拿大首位宗教信仰自由大使,「加拿大人信仰自由150週年慶」組委會主席AndrewBennett博士,11月1日,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公佈了一份由不同族裔信仰及非政府組織近40名CEO的名單。他表示,首要工作是通過監督,確保加拿大人在社會工作及個人生活中,獲得真正的信仰自由。

Bennett博士認為,信仰自由是加拿大立國之本。

「我們向加拿大社區提出了這一核心理念,並展現給所有的加拿大人。150週年慶是個好機會,使這一理念得到真正的傳播。」

Bennett博士表示,歡迎更多族裔的信仰團體加入,並對法輪功和平信仰團體在中國境內遭受長達17年人權迫害表達了關切。

「我們非常歡迎法輪功信仰團體能參加進來-加拿大人信仰自由組織(FaithinCanada)是全國性團體。我們必須做出努力,無論個人或團體,關注海外人權迫害。例如,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我們需要向政府大聲疾呼,幫助停止迫害,這也是加拿大的外交政策之一。」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