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節到!去聯合廣場溜冰吧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進入11月,美國的假日季節也到了。作為舊金山人傳統的假日休閒好去處,11月2日,聯合廣場假日溜冰場正式啟動,吸引大人孩子到冰面上一試身手。

「1,2,3! 破冰!」
歡呼聲中,巨人隊吉祥物Lou Seal為假日溜冰場破冰。等待了整整一年,無論大人還是孩子,開心的走上冰面,體驗冬季假日獨有的溜冰樂趣。

舊金山居民Jackson George:「到這裡來溜冰,我感到很興奮。」

加州眾議員邱信福:「過去幾十年,我們總是啟動溜冰場來迎接假日季節的到來。可以把家人聚在一起,同時迎接來自全球數以百萬的遊客。所以對於假日這個特別的日子,這裡是非常特別的地方。」

聯合廣場假日溜冰場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贊助,超商Safeway主辦,被認為是全美最好的溜冰場之一。11月2日正式啟動後,將持續到明年1月16日。期間將舉行免費溜冰教學等活動。

溜冰场总经理Robert Keith:「在舊金山,這是我們第9年到聯合廣場。我們非常高興再次回來。今年的活動,我們決定要比往年做的更大型更好。」

聯合廣場每年的大聖誕樹亮燈儀式也是節日的傳統慶祝項目。看到工人們忙碌的組裝著聖誕樹,每個人都開始為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聖誕節假期做準備了。

舊金山居民Devonne Foxworth:「非常興奮,因為要做很多旅行,去聖地亞哥拜訪家人,會非常的開心。」

觀眾朋友們,您是否也做好準備,迎接假日季節的來臨呢?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