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機構聯合招工 應聘者擠爆棚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今天,多個紐約市府部門和機構在曼哈頓賓州酒店聯合舉辦招聘會,應聘者超過2000人。請看詳細報導。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每個招聘攤位前,都大排長龍。這是紐約市行政服務局15年來首次舉辦如此大型的市府機構專場招聘會。

參與的市府部門包括房屋局、交通局、環保局、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財政局和健康局等33個市政部門和機構。

從事醫療行業的張女士表示,由於近年來醫療健保行業勢頭很旺,找工作不是很難。

應聘者Stephanie Chen:「現在找工作更容易了,因為今年找到兩份工作,前幾年,我一直失業。」

然而,從事計算機科技行業的梁女士就沒有那麼幸運,雖然有多年工作經驗,還是被公司裁員。

應聘者梁娟儀:「我這是20年來首次失業,對招聘會都有些陌生了,找工作有些困難。」

有華裔應聘者則表示,看中了政府部門的工作穩定、高福利,特別前來一試身手。

應聘者Jin Zhang:「政府的福利好,考個試,通過就可以了。」

紐約市政招聘大會將每年舉辦一次。應聘者需要到紐約市行政服務局網站,事先查看需要參加的考試項目。很多市府部門招聘的職位,都需要通過相關的考試。

錯過這次招聘會的應聘者也可登錄市府的招聘網頁nyc.gov/jobs申請工作。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