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上五彩跑道 紐約馬拉松週日登場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馬拉松將在11月6號(本週日)舉行,週三,賽事主辦方在紐約中央公園終點處漆上五彩印記,為賽事拉開帷幕。

2016紐約馬拉松大賽的主辦方和贊助商等拿著蘸上油漆的滾筒,在賽事的終點塗上彩色印記,為週末的賽事預熱。

今年的馬拉松大賽將在本週日舉行,有5萬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

參賽組別分別為:男、女子公開組和男、女子輪椅組,四個組別。

主辦方建議民眾下載手機App,即時獲得賽事最新資訊。

TCS北美市場及聯絡主管Joseph King:「我們加強了手機App的功能,你可以查看心儀的20位跑手,獲得最新的推送資訊,留下美好回憶。」

紐約馬拉松賽道全長26.2英里,途經紐約市的五大區,從史坦頓島起點出發,穿過布魯克林、皇后區、布朗士,最後抵達曼哈頓的中央公園西67街終點站。

賽事從早上8點半開始,中央公園或五大道的88-100街都是主要的觀賽地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