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聯儲維持利率 釋放年底升息信號
美聯儲週三會議維持利率不變,但釋出信號,對於通脹達到預期的2%目標表示樂觀。隨著經濟穩步增長,12月份有可能升息。九月美國通脹率達到1.7%,失業率為5%。就業表現良好。

美國原油儲備創紀錄 油價再跌
美國能源信息署報告顯示,十月最後一週美國原油儲備增加了1千4百40萬桶,單週增幅34年來最大。週三,美國原油期貨應聲下跌3.39%,來到每桶$45.09,布倫特原油跌3.22%,達到每桶$46.59。美國汽油的價格週三降低1.11%,達到每加侖$1.4676。

「紐約時報」紙媒廣告加速下跌
「紐約時報」紙媒廣告出現加速下跌的趨勢,第一季跌幅9%,第二季14%,第三季接近19%。其網絡各類廣告第三季雖然增加21%,達到4千4百萬美元,仍不到紙媒廣告的一半。第三季網絡訂戶帶來的收益為5千8百萬美元,而其報紙訂戶帶來1.6億。

AT&T與DirectTV合謀壟斷 遭司法部提告
美國司法部週三提起訴訟,指出DirectTV與其母公司AT&T使用非法手段,與其他電視節目供應商合謀,拒絕搭載洛杉磯道奇隊體育頻道,試圖向販賣播出牌照的時代華納公司壓價, 涉嫌壟斷。AT&T去年以490億美元購得DirecTV,稱涉案問題在併購之前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