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健保市場開放 紐約州平均漲17%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2017年紐約州的健保計劃註冊開始了,新一年度的健保市場平均漲幅達到17%。

從11月1號到明年1月31號,民眾可以通過紐約健保網站購買註冊2017年的健保計畫。

根據健保市場網站(healthinsurance.org)公布,2017年紐約州健保市場平均漲幅17%,其中親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保費平均漲幅22.4%,聯合城市保健計畫(MetroPlus Health Plan)和北岸長島(North Shore-LIJ CareConnect Insurance Company)平均漲29.2%。

健保改革法把民間健保分成白金和金、銀、銅四個等級。2015年,銀計劃只漲了2%,但2016年漲了7%。明年,銀計劃的漲幅預計超過前兩年。不過,聯邦政府估計,通過健保市場購買保險的民眾,有84%有資格獲得補貼。

相較於2014年,去年有註冊健保計劃的紐約人多了280萬人,註冊率增加33%,其中有一半是住在紐約市。不過還有大約80萬紐約人依舊沒購買健保。

如果報稅人不購買新一年度的健保,會被罰款695美元或是收入的2.5%。州政府訓練了1萬3千位健保導航員,將免費提供新一年度面對面的健保註冊幫助。

投保方式:
nystateofhealth.ny.gov
1-855-355-5777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