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感高發 美衛生署長皇后區鼓勵注射疫苗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週一,美國公共衛生署長,在國會議員「克勞利」的陪同下,來到皇后區「傑克遜高地」,提醒民眾小心流感,鼓勵注射流感疫苗。

國會議員克勞利和美國公共衛生署長(Surgeon General)Vivek H. Murthy,在度恩里德(DR)藥房提醒民眾,秋冬是流感高發季,注射疫苗是最有效的預防途徑之一。

美國公共衛生署長Vivek H. Murthy:「很多人在想,我很年輕健康,為什麼要打疫苗?如果你得了流感傳染給別人的話,如果那個人是老人家,免疫力不強的話,你就會置他們於危險之中,所以注射疫苗不僅對個人有利,對社區也有利,我推薦大家都要注射疫苗。」

國會議員克勞利也在現場,注射了疫苗。

國會眾議員Joe Crowley:「我鼓勵美國人尤其是耆老,都要注射疫苗,年輕人也應該這樣做。」

皇后區傑克遜高地居民布拉琪:「注射流感疫苗非常重要,尤其聽說今年比去年更嚴重,所以更凸顯注射疫苗的好處。」

市面上的健康保險,都涵蓋流感疫苗的注射。衛生署長鼓勵民眾,加入健保。

國會眾議員Joe Crowley:「注射流感疫苗非常重要,而加入美國健保系統也非常重要。」

美國公共衛生署長Vivek H. Murthy:「我這樣說吧,如果不加入健保,花費也非常大,作為醫生,我的病人有的有健保,有的沒有健保,沒有健保的如果生病,醫療費用非常昂貴,讓病人陷入巨大壓力,我們不希望看到大家這樣。大家可以訪問healthcare.gov了解詳情。」

克勞利還帶著衛生署長逛超市,感受皇后區的多元文化。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