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移民職場成功 溫哥華MOSAIC舉辦職業大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大溫移民服務機構MOSAIC將在11月5日舉辦「移民職業會議」(Immigrant Professionals Conference),幫助專業新移民重新就業,找回本行工作。

大會座談會嘉賓有:成功移民人士、人力資源專家、工業界人士與職場培訓員。現場將舉辦多場講座,包括如何在工作場所提高文化溝通;成為企業家的第一步;推銷你工作技能的技巧;如何推銷自己的藝術。

時間:11月5日
地點:素里Sheraton Guildford Hotel酒店,15269 104 Ave, Surrey, BC V3R 1N5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MOSAIC發言人阿斯瑞特(Abraham Asrat)表示,新移民找工作是「一個大問題」。他們發現許多顧客來加拿大後,由於資歷無法得到認證,工作經歷也不被承認,而被迫從事低等工作。他們只能選擇放棄受訓職業,進入新職場。

他說,這次會議將幫助新移民開闊思路,了解其他職業,與同樣境遇的移民暢談,了解他們是如何改變職業,或重返其專業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