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強權 英女王暗挺2孫女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英國女王的私人生活在公眾的眼皮底下往往隱藏非常好,但是偶爾也逃不過一些傳言。現在有傳言說,女王在給幾個兒子排位之後,他們兒子之間的恩怨逐漸顯露出來。據女王身邊一名高級成員說,女王雖然公開支持查爾斯王子,但是在私下更喜歡站在安德魯王子一邊。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說,王室成員之間的恩怨最早在6年前被發現。當時,比阿特麗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不再享受每年開支達50萬英鎊的24小時警察保護。隨後,威廉王子也沒讓比阿特麗斯公主參與2012年女王登基60週年慶祝活動,王室之間的陰雲開始慢慢籠罩。

近幾年,在王室的各個慶典活動中,查爾斯王子沒讓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安妮公主和女王一塊出現在白金漢宮的陽臺上,觀看皇家空軍在空中致飛行禮。

報導引述內幕人士表示,英國王位第一繼承人、未來的國王查爾斯王子認為,僅王室最高層才應該出現在公眾面前進行慶祝活動。此外,他還希望精簡王室。

安德魯王子擔心,現年28歲的比阿特麗斯公主和26歲的尤金妮公主會在查爾斯王子登基後被排擠出去王室圈。

報導表示,現年67歲的查爾斯王子決定身邊只有最親密的王室成員能夠獲得王室身份和經濟上的支持。

有消息告訴《每日快報》,女王非常喜歡比阿特麗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希望她們能夠擔任一些王室角色。該消息來源說,精簡王室是個好想法,但是現有的5名王室成員無法完成所有王室成員必須完成的事情。

現在,儘管比阿特麗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並沒有出現在王室的官方名冊上,但是她們經常在公眾面前露面。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