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閨蜜崔順實被查 被爆與牛郎關係曖昧

【新唐人2016年11月01訊】韓國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因干政一事走入公眾視線,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崔順實不僅僅干政,還設立財團不法洗錢,現在一名與她關系曖昧的牛郎又浮出水面。

韓國媒體用「兩人關係曖昧」來形容崔順實與高英泰。今年40歲的高英泰年輕的時候是一名擊劍運動員,曾代表韓國參加1998年曼谷亞運會,並勇奪冠軍。現在他在江南一家牛郎店做銷售工作,化名民伍(Min-woo)招攬客人。

據稱高英泰體格健壯,長相英俊,十分討女人喜歡,雖然他與崔順實相差20歲,但是兩人相處時,高英泰從不用敬語,由此可看出兩人關係相當親密。

據稱高英泰是崔順實「干政」一事的首位爆料人,他在今年10月參加JTBC電視臺節目時,無意爆料崔順實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給總統朴槿惠修訂演說稿,此話一出,引發一片嘩然。

就是因為此事,高英泰10月27日主動接受韓國檢方偵訊,配合調查總統朴槿惠的演講稿是通過甚麼途徑傳到崔順實的手上一事,時間長達40個小時,他在29日才被獲准回家,但是30日又被傳喚。

高英泰與崔順實在2006年相識,相處兩年後,在崔順實的幫助下,高英泰涉足時尚圈,成立了自己的品牌Villomillo,專注各類配飾。

據中央社報導,2013年朴槿惠就任總統前,經常拎著一個灰色的包包跑行程,引發不少討論。當時有媒體報導,這個手提包是高檔配件業者的商品,還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認為當總統不需要拎奢華的名牌包。

朴槿惠的發言人之後澄清,新包包是「小型企業的便宜產品」,後來才知道,其實朴槿惠所提的包包是高英泰成立的公司品牌Villomillo,能夠讓朴槿惠拎著到處走,若非閨蜜崔順實從中引介,似乎比登天都難。

不過有了朴槿惠的「鼎力相助」,Villomillo名聲大噪,吸引不少名流光顧,從此在時尚界有了一席之地。

高英泰還曾經在崔順實名下的大樓裡經營過西洋劍俱樂部,崔順實過去習慣在江南清潭洞的大樓裡,與青瓦臺幕僚和文化體育觀光部次官(次長)等政府高層「磋商國事」時,高英泰也會參加。

檢方認為,崔順實利用她與朴槿惠的關係,說服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旗下三星等大財團,出錢資助Mir和K-Sports兩個非營利基金會,再於韓國與德國分別成立The Blue K和Wide Sports兩家空頭公司,以挪用基金會資金。

不過,現在有消息稱,如今的高英泰與崔順實的關係已經冷淡,主要原因是高英泰將自己的朋友車恩澤介紹給崔順實後,崔順實與車恩澤走得很近,甚至有媒體稱崔順實還讓車恩澤負責管理崔順實的Mir基金會。

相關視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