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亞萬聖節》 再奪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上週唯一的一部新片《但丁密码》,本來預期能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不料慘遭滑鐵盧,以小幅差距敗給了前一周冠軍電影《梅迪亞萬聖節》。

《梅迪亞萬聖節》 (Boo! A Madea Hallowee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1667萬美元($16,675,000)。本片能夠連續兩週票房奪冠,不僅是受益於萬聖節,也證明Cinemascore觀眾評分為A,並非浪得虛名。

《但丁密碼》 (Inferno)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影片講述符號學教授羅伯特•蘭登無端捲入一場追殺,在逃亡過程中,他發現有人製造出一種毀滅人類的病毒,他需要解密隱藏在但丁作品裡的諸多符號才能獲得藏匿病毒的位置。本片為《達芬奇密碼》和《天使與惡魔》之後,第三部同系列電影,和之前陣容一樣,由朗•霍華德執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大部分影評認為該片劇情按部就班,懸念薄弱,儘管湯姆•漢克斯賣力演出,仍無法逃脫好萊塢系列電影一部比一部差的命運。《但丁密碼》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俠探傑克:永不回頭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55萬美元($9,550,000)。

《會計刺客》(The Accountant)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47萬美元($8,475,000)。

《死亡占卜:惡靈始源 》(Ouija: Origin of Evi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07萬美元($7,07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