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看守所一警察被割喉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中午,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一看守所警察在當地一小區外遭襲。此後,網上流傳系永修看守所副所長在小區門口遭人割喉,當場死亡。

據網傳一段現場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警察黃桂富打著傘,手拎著一桶油,正在沿著臨街商店外前行,一黑衣男子疑使用刀具,從後側突然襲擊黃桂富,連捅至少6刀,致黃桂富倒地身亡。

命案發生地點位於永修縣塗埠鎮星火小區附近的順發超市門口。多位目擊者證實,犯罪嫌疑人持刀殺人後逃離現場,警方趕到現場時,確認黃桂富已經死亡。

《新京報》報導,三角鄉建華村村支書熊煥偉稱,嫌疑人熊運世此前因傷人有過案底,數次入獄,期間妻子出走,留下一個十多歲的兒子。平時只有六十多歲的父親和後媽在村裡居住。

村主任鄧世安說,在縣城內襲警後,熊運世曾折返距離第一案發地約5公里外的村裡回家取衣服。此後持殺豬尖刀進入此前有過糾紛的鄰居家中,捅傷鄰居熊中方和熊文。

目前,永修命案仍在偵辦過程中。警方通報稱,將此案懸賞獎金從5萬增加至20萬。

江西《新法制報》曾報導,2009年1月,永修縣三角鄉建華村村幹部熊煥文在開車前往縣城途中遭人攔截圍攻,中刀搶救無效身亡。事發時襲擊熊煥文的共有三人,其中就包括了一名同名男子熊運世。當年,熊運世被檢方批捕。

該報導引發網絡熱議。不少網民質疑說:「殺人償命,必須嚴懲凶手。」「不會無緣無故殺警察吧?到底有甚麼黑幕不得而知。」「牢內吃苦頭出來報仇?現在看守所勞教所裡面最黑,官家整死人都不償命。」「肯定這個看守所整治過人家,現在警察除了錢和女人能餵飽他們,還有幾個有良知的人,慶安徐純合被警察槍殺就是一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