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看守所警察被當街捅死 背後有隱情?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看守所一警察被人當街捅死。因死者的敏感身分,其被殺原因引發猜測。

據《新京報》10月29日報導,事發29日中午11時許,被殺的是九江市永修縣看守所警察黃桂富。永修縣警方稱,命案發生在永修縣塗埠鎮星火小區附近的順發超市門口,事發後嫌犯逃離現場,現場確認黃桂富已經死亡。

星火小區附近多位商舖老闆告訴新京報記者,當日天氣較冷,中午街上行人不多,一男子疑似用刀具捅傷身穿制服的警察後逃跑,警察隨後倒地,事發過程不到1分鐘。一餐飲店老闆稱,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後,警察就被抬上車送走。

目前,案件正在偵破中。

網絡相關新聞圖片顯示,身著警察制服的警察倒在血泊中。

網民跟帖稱:這個凶手為甚麼要幹掉警察?這個警察作惡多端吧;沒有大仇不會以命相搏;案件肯定有隱情;進去過的人都知道看守所的警察是甚麼樣的;這個警察在看守所把人整慘了,出來混早晚要還的……

今年7月29日,福建福州倉山監獄一獄警殺死同事。網民稱,獄警對同事都這麼狠,可想他們平時是怎麼對待犯人的,在中國坐牢生不如死。警察殺警察,兩個壞人沒了。

很長時期以來,大陸警察暴力執法、枉法成常態。今年,警察枉法致北京雷洋「嫖娼死」和蘭州大學生「屁股開花」等事件,引發輿論和民眾強烈關注。

警察枉法引發眾怒,近年來,大陸多地發生襲警事件。其中最典型的是楊佳襲警事件。北京青年楊佳曾在上海被警察無理非法毆打拘捕,2008年7月1日,楊佳在上海殺死6名警察,之後被判死刑,但楊佳卻成為民眾心目中的抗暴英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