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地鐵站突發持刀砍人 4人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週六)下午,德國繁華都市法蘭克福市中心的一個通勤火車及地鐵車站的車站外,突發兇徒持刀隨機砍人事件,導致4人受傷,兇手逃逸,警方緊急追緝。

德國警方表示,法蘭克福市中心通勤鐵路和地鐵車站週六下午發生兇徒持刀襲擊事件,造成4人受傷送醫,兇徒在行凶後逃逸。

美聯社報導,法蘭克福警方女發言人恩奇(Chantal Ench)表示,衛戍大本營(Hauptwache)車站週六下午發生攻擊事件,4人遭刺傷,送往不同醫院救治,但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正在調查到底有多少人涉案。沒有發布受傷者年齡和性別的任何細節。

今日俄羅斯網站報導,警方發言人告訴FFH電台,歹徒於行凶後逃逸,行凶動機仍不明。

案發後,現場被警方封鎖,地上可見刺目的鮮血。

有人在推特留言說,其中一名傷者18歲,受到内傷。也有人說,一名傷者是土耳其人,還有人在質疑是否是一起恐怖襲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