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百天倒計時 中城公園成為直播地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橄欖球,幾乎可以說是美國人最熱愛的球類運動了。2017年2月5日,橄欖球最大賽事SuperBowl「超級碗」將在休斯頓盛大開幕。美國體育電視ESPN選擇了重建中的Midtown「中城」公園,作為超級碗的直播中心。今天距離超級碗剛好一百天,在中城公園裡有一場歡樂的預熱活動,來看報導。

還有100天,SuperBowl「超級碗」就要來到休斯頓了。10月28日在Midtown公園,舉行了預熱活動。

休斯頓超級碗主辦委員會主席Sallie Sargent:「我們將宣布ESPN將要從中城公園進行現場直播,我們還要慶祝中城區域的新變化。」

她認為,超級碗將給休斯頓的發展帶來很多好處。

休斯頓超級碗主辦委員會主席Sallie Sargent:「關於比賽本身,我們不知道誰會在競賽,不過我們知道休斯頓會成為贏家,因為超級碗會帶給我們很多經濟影響、很多媒體曝光度、很大的社區榮耀。距離第51屆超級碗還有100天,今天整個城市在慶祝。」

公園的重建,除了可以幫助超級碗直播,還給周圍的市民提供了美麗的休閒場所。中城管理區主席Bill Franks說,現在這一片工地,將來不僅會充滿綠色,還會有很多藝術作品。他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為公園重建籌集8百萬美元,在現場,有人捐贈了一張2百萬美元的支票。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