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慶祝公民月 鼓勵包容與團結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11月份是休斯頓的第8屆公民月,這個月將舉辦許多的活動,講座,展覽和文化節等,慶祝這個城市的多元化,鼓勵人們參與社區活動,提高公民意識。昨天在市政廳舉行了美國公民的歸化儀式和招待會,也是公民月活動的一部分,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公民月鼓勵包容與團結,那麼66名新移民成為美國公民當然是值得慶賀的事情,這也是這種歸化儀式首次在市政廳舉行。

休斯頓市長特納:「你們來自5個大陸,代表世界上21個國家。你們證明了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來到我們國家追求幸福生活。由於你們和其他許多人的存在,在休斯頓有142種語言,92個國家的領事館,使我們成為美國最多元化的城市。」

特納市長任命他的女兒Ashley Turner為公民月委員會的榮譽會長,她隨即為新的公民舉辦了招待會。

公民月委員會榮譽會長Ashley Turner:「公民月強調公民的參與精神,正因為這個休斯頓才成為美國最富有活力和包容性的城市之一。我會努力讓人們參與更多的社區服務與活動,提高生活質量,讓年輕人去註冊投票,並和我父親一起讓休斯頓成為歡迎所有人的城市。」

會上向社區部主任頒發了休斯頓公民月的褒獎書,並為3位公民頒發了2016年公民獎,表彰他們傑出的領導才能和對社區的貢獻。

11月份還有更多的公民月活動,詳細信息可上網查詢。
http://citizenshipmonth.org/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