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川普變成克林頓?投票前必須再檢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提前投票進行了5天,德州各地相繼傳來總統候選人沒有選上甚至被投票機更改的事故。不管是機器故障還是選民操作失誤,有一點忠告是一致的:在按下「投票」鍵之前,一定要再次檢查一遍。

哈里斯郡的選民Jim Barker星期一就去投票了,在按下「投票」鍵的前一刻卻發現總統候選人沒有被選上,使得他不得不重選一次。他在臉書上的消息被分享了6萬多次。

德州阿靈頓的Shandy Clark說她親戚選的是共和黨,結果選票上面卻變成了克林頓!她趕緊上報並把名字換了回來。

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多次,川普昨天在推特上也在發出了質疑。

官方回應,這很可能是選民操作失誤造成的。特別是在選定某一個黨派之後,再多按一次回車鍵,或者未等屏幕更新多按一次「下一個」鍵,就會把你想選的那個人從名單上拿下去。如果是投票機有故障,他們會馬上更換。

當然,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在按下「投票」鍵之前,一定要再檢查一遍選票上是不是你要的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