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2.5折! kate spade new york 官網精選手袋、錢包、服飾等驚喜特賣

kate spade官網驚喜特賣會,精選包包,服飾,配飾等低至2.5折。加拿大用戶購滿$175免運費。所有商品均為 final sale,不可退換。

預收關稅(結賬時支付關稅,收貨時沒有關稅)
網上的價格為美元價
截止日期為10月28日。
溫馨提醒:Final sale商品不接受退換,購買時請仔細查看頁面說明。

點擊購買>>

注意:進入鏈接需填郵箱和郵政編碼,才可進入折扣頁面。

kate spade官網驚喜特賣會來啦!簡直是收各種萌萌的小錢包,護照夾,還有馬卡龍色的美貌包包的好時機! kate spade家的東西性價比都非常不錯,錢包手包質感都很好~各種可愛的小元素也都用的剛剛好,包包都是清新靚麗,不會讓人感到沉悶枯燥~現在特賣會的款式特別豐富, 價格很划算,喜歡的小伙伴們趕緊去挑選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