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夫妻海邊散步 土石傾洩而下 妻遭擊中當場亡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台東鍾姓夫妻今天上午到都蘭海邊散步、撿石頭,海岸峭壁突然大量土石傾洩而下,鍾妻閃避不及遭土石掩埋。丈夫求救,由於現場地勢崎嶇加上土石鬆動,救援困難,緊急通報空勤直升機,採吊掛方式救出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出事地點位在台東東河鄉都蘭村的都蘭簡易自來水廠海邊,今天早上6點多的時候,鍾姓夫妻到海邊要撿拾石頭,突然聽見轟然巨響,鍾男嚇得大聲叫妻子「快逃」,沒想到妻子瞬間就被夾在土石堆中。

丈夫緊急求救,警消表示,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婦人遭土石掩埋處與地面落差相當大,現場地勢崎嶇加上土石鬆動,救援困難,緊急通報空勤直升機,採吊掛方式救出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現場疑似因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動崩落,提醒民眾,在接連幾次颱風造訪後,部分土石鬆動,隨時都可能出現落石情形,到山區或人在山壁旁時要格外當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