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變裝快閃傳愛 LAX遊行療癒人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了,洛杉磯國際機場週四(10月27號)在機場內,舉行了小狗萬聖節變裝遊行。

這些狗狗有些穿著貓熊裝,有些打扮成國王和王后,可愛討喜的模樣,讓機場內的旅客,眼睛為之一亮。

這場萬聖節快閃遊行,12隻狗狗無論是站著、坐著、趴著、躺著,都是眾人鎂光燈的焦點。

狗主人Sophie Kondo:「我們能幫助、安撫人們,收穫真的很多,我也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活動。」

狗主人Ligee Low:「很多時候,人們像被困在機場裡,會覺得煩躁,所以喜歡狗狗的旅客,會很開心能摸摸牠們。」

這個「寵物解壓」項目(Pets Unstressing Passengers),創辦至今已經三年半的時間,希望透過每一隻親人的狗狗,緩解人們的負面情緒。

項目創辦人Heidi Huebner:「狗狗都是義工馴養,牠們要接受我的訓練,接著在國際公司註冊,確定符合治療犬的資格。」

看著狗主人們牽著精心打扮的狗狗,拎著手中裝滿小禮物的小桶子,所有經過的旅客都忍不住多逗留一下。

機場旅客Lily:「唉呀,太好了,長得又可愛,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牠們。」

北京旅客Lisa Li:「平時來,沒事就逛逛店鋪,然後就等著,挺無聊的,今天看這麼多狗狗,大家在這裡照相,狗狗穿的衣服也是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真的很有意思。」

兩小時的短暫遊行,狗狗們和主人從容地穿梭在往來的旅客中,候機時刻突然變得不再乏味,也為洛杉磯國際機場帶來幾分節慶氣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