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讓良知覺醒–清流震撼舊金山

明亮的黃色,閃耀在美國西部,把清純和希望傳遞。10月22-25日,5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國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舊金山,在參與年度修煉心得交流會之際,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煉功、征簽等活動,向各界民眾講真相、反對中共的迫害。

發自舊金山的報導和圖片,展現急迫的呼籲、堅定的步伐,展現祥和、安寧、清澈。目睹法輪功學員的佇列、傾聽他們的呼聲,各族裔的民眾、特別是大陸遊客,都表露欽佩和驚嘆。10月裡,不期而遇,交換心靈的問候。許多話語,發自肺腑,銘刻在歷史的這個瞬間。

10月22日,壯觀的遊行隊伍,穿過中國城。「世界需要真善忍」、「天滅中共」、「退黨自救」、「解體中共製止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法辦江澤民」,橫幅招展,訴求嚴肅。新老華僑、各地遊客駐足觀看,拍照錄影。剛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的陳博士邊看邊發出感慨:「哇,這是真的!以前只是聽說,現在終於看到了……」國內國外兩重天啊,他連聲說:「太不一樣了,太不一樣了!」

陳博士在多年前就翻牆瞭解到真相。他笑著說:「電視報紙當時鋪天蓋地地說法輪功包圍中南海,但我當時就預感不會是它們說的那麼回事﹔央視後來又鋪天蓋地說法輪功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但我翻牆看過《偽火》,就知道他們栽贓得太離譜。」陳先生還補充一句:「對共產黨媒體說的話,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反過來看。如果順著它的聽,那一定是腦殘。」

陳先生表示,江澤民如過街老鼠,誰都想打。他說,「中國現在的官場都是江澤民留下的爛攤子,老百姓也都知道他出賣國土的事了。加上迫害法輪功,他絕對沒想到他自己也會死路一條。」

10月25日,在舊金山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舉行大型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多位美國和香港議員聲援,還有數名支持者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共同譴責中共暴政。

加州資深國會議員南茜‧佩洛西(Nancy Pelosi)在賀信中說, 「當中國公民呼籲言論自由,媒體自由,少數民族人權和信仰自由的時候,我們必須支持他們。如果我們不支援中國的人權,我們就沒有道德權威可以提及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權。」「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真、善、忍』,我跟你們在一起,通過不斷的對話和努力,我們能維護世界上人類的尊嚴。」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先生說:「我要對法輪功學員表達崇高的敬意,你們的堅持是我精神的淵源,是我今天能繼續從事民主、人權活動的最大的動力。」「如果我們的民主維權、抗暴成功,不只是我,全中國人,全世界所有曾經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曾經深受中共其害的人,都會回過頭來,向你們懺悔,向你們贖罪。告訴你們說,對不起,當年沒有跟你們站在一起,你們給他們帶來光明,要請求你們的原諒。」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在六四時被中共的坦克輾斷雙腿,他譴責中共的暴行說:「我很驚訝,這麼一群人,這群追求信仰自由的人,承受了當時中共最大的鎮壓和苦難。」方政還談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說:「很多像我這樣的普通善良人,無法相信這樣一個慘絕人倫的罪行。但是時隔多少年之後,越來越多的事實湧現,感謝法輪功學員及追查國際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終於把中共喪盡天良的一個犯罪的鐵證,展示在世人面前。」

方政說:「我對法輪功學員充滿敬意。我們很多人,很多所謂的民運人士,包括我個人,對法輪功學員都有一個虧欠。在你們的前行當中,我們很多人沒有跟上,甚至有人誹謗、反對和阻礙,我也可以理解他們的懦弱,他們的不明真相,但這些都不應該是藉口。同樣,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了器官,也有人質疑,因為沒有太多人知道真相。這是我們要去做的一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揭露真相,我們要追查、要追責、要清算,要把作惡的人如江澤民這樣的罪魁禍首送上審判庭,要讓他們付出代價,只有很多人都有這種心願,才能早日結束這個暴政。」

童木(Mu Tong音譯)先生原是大陸企業高管,他的妻子梁波因修煉法輪功被抓捕判刑,童木因而成為維權人士。他說:「人們容忍中共的惡行是因為害怕,面對中共迫害的唯一方式就是站出來維護人權,並且要堅持理念。當那一天到來時,中國人民都會知道要站在哪一方。」童木提到,「在大陸參與迫害的法官、公安和檢察官等,現在都害怕心虛,擔心有朝一日會受到審判。」一名海淀法官曾告訴童木:「一旦形勢改變,我們都會被你們槍斃,因為判決書是我簽的字。」童木當時回答:「你們被槍斃的概率或許不高,但我百分百肯定你們會被審判。」

童木的妻子梁波曾任教中央民族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2010年5月遭北京公安非法逮捕、非法判刑三年半,2013年獲釋,2014年來到美國。她告訴記者,他們夫妻二人曾擁有令人羨慕的家庭,丈夫從未想過這樣的迫害會發生在他們身上,良知告訴他要站出來維護人權,而且這樣的良知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

網友們為勇氣點讚:「非常感謝唐柏橋先生的肺腑之言和正義。臨場脫稿發言,句句震撼人心,句句大實話。此文已收藏。願上天保佑唐柏橋先生和所有退出中共邪黨,支持法輪功的人士。」「謝謝方政先生到場發言支持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大型活動: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弘揚法輪功!恭喜方政先生是:第100萬個退黨成員!」「好樣的,了不起,方政先生!」

「良知醒了,再也睡不著了。」說的真好!勇氣的聲音,強有力的呼應著大法弟子的不懈努力。許多普通民眾並不修煉法輪功,而敢於向中共迫害法輪功說不,堅定的和修煉者站在一起。千千萬萬大陸同胞,挺身而出,和平抗暴,標示中國的希望。

17年風霜雪雨,見證一份堅持。天南海北,日復一日,在中共使領館前、著名旅遊景點、中國城、聯合國、街頭巷尾,處處可見法輪功學員的身影。高舉橫幅展板,手拿征簽表格,遞上真相資料。不為世間名利,沒有政治動機。追尋和堅守的歷程,只為守護良知、伸張正義。這份堅持,贏得共鳴與迴響。走近真相,擁抱光明。

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於風浪中檢驗良知。當亂象紛呈,當前途迷茫,「真善忍」之光衝破黑暗,指點迷津。紅塵俗世,有越來越多的生命感受到了大法的啟迪和召喚,於是,他們獻上虔誠和敬重,加入捍衛真理的洪流。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把握未來,莫讓良知沉睡。#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