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針刺幼兒案宣判 4名教師各被判刑2年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法院對教師針刺多名孩子案件宣判。判決4名被告教師犯虐待被監護人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到2年10個月不等。

據陸媒報導,四平市鐵西區法院認爲,4名被告人身爲幼兒教師,多次采取針刺、恐嚇等手段虐待被監護幼兒,情節惡劣,被告人的行爲已構成虐待被監護人罪。

據了解,2015年11月底,四平市紅黃藍幼兒園陸續有家長發現孩子腰部、腿部、頭部等多處有紅色針孔,懷疑是幼兒園教師所爲,共涉及兩個班級20余名孩子,家長向派出所報案。

後經法醫鑒定「紅點」爲針刺樣傷口,最多的孩子身上發現50多處針孔。事發後,該園被鐵西區教育局關停,4名涉事教師被警方刑拘。

本案被害人代理律師、北京市欣融律師事務所律師陳瑜玮表示,刑法修正案(九)將虐待未成年人納入刑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

據報導,在此之前,各地幼兒園針刺事件也一再發生,教師最多只判處罰款和15天行政拘留。

2010年12月,江蘇興化市一間幼兒園一名教師,用電熨斗懲罰上課講話的學生,有7名幼童臉部被燙傷。涉事教師僅被罰款500元了事。

2012年10月,山西太原市一間幼兒園有視頻流出,揭發一名女教師掌摑女童70板耳光,對涉事教師最後僅實施15日行政拘留。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