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主席:2.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

10月25日,兩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市政廳廣場,舉行 「停止迫害法輪功」大型集會。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介紹,截至今年10月,已有2.5億中國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以下是易蓉女士的發言內容: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代表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就退黨這個史上最大的和平運動進行演講。截至今年10月,在退黨運動中,已有2.5億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世界上許多人都知道,中國共產黨從誕生之際就開始對中國人進行洗腦。這是中共維持其權力的方式。它扼殺了中國人的思想,限制他們所知所想。退黨運動正在打破中共的灌輸洗腦,這一運動所傳播的信息,幫助中國人認識到中共的本質,幫助中國人開始獨立思考,擺脫中共的控制。

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面世,由此觸發了退黨運動的興起。這本書第一次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歷史。它喚醒了中國人的良知。它明確的要求中國人民與中國共產黨決裂。自此,我們開始了恢復中國人的傳統道德價值觀的旅程。

退黨運動是中國的一個和平運動,鼓勵中國公民公開放棄其與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如共產主義青年團或少先隊的聯繫。

退黨運動面向所有中國人。有中共高層領導人退黨,因為他們知道中共的腐敗深不可測。許多中國人退隊,他們在小學讀書時加入了少先隊,因為他們曾向共產黨宣誓,將一生獻給中共。中共代表了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惡集團。我們希望所有中國人都加入到退出中共這一運動中來。

退黨運動正帶領中國人民和平解體中國共產黨。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這些退出中共的中國人民將引導中國走向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

在中共統治中國的67年期間,已經有8000萬中國人死於中共的殘酷鎮壓,而如今中國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變化。中國共產黨正在被(歷史)淘汰。

雖然中共仍在嚴密控制媒體審查,互聯網仍被封鎖,但退黨運動像野火一樣持續進行著。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退黨志工正在將中國人民從中共的灌輸和精神控制中拯救出來。我們的志願者幫助中國人清洗他們的良心,因為他們被中共強迫參與了邪惡的罪行。

我現在藉此機會敦促中國之外的人們支持退黨運動。請支持中國人民和平結束共產黨政權的行動。

中國人民渴望自由。沒有中共,中國人民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勇敢地攜手共進,擺脫中國共產黨政權給我們帶來的恐懼、恐怖和悲痛。讓我們從心底得到自由。

請與中國人站在一起,掘棄中共。讓我們一起迎接沒有中共的中國和世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 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