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安全漏洞事故 小女兒在社交媒體奚落他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奧巴馬日前披露,他的小女兒、15歲的薩莎(Sasha)教他年輕人中非常流行的Snapchat社交媒體。奧巴馬隨後發表一番見解,被女兒偷偷錄下來後上傳到Snapchat上,薩莎還附上一張自己聽得很無聊的照片。

奧巴馬在近期播出的吉米·坎摩爾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 TV show)節目中說,女兒薩莎教他如何使用Snapchat。

奧巴馬說:「有一天晚上我們在吃晚飯,我之前聽說Snapchat在她同齡人中很流行。所以我就說:『跟我講講Snapchat吧。』」

「然後她就開始解釋——你可以在照片上添加表情,等等等等。」

「最後呢,米歇爾和我坐在那裏,我說:『這好玩嗎?』」

我就開始跟米歇爾說到社交媒體的影響還有所有這些的意義。」

奧巴馬總統然後就發現女兒薩莎一直在給他錄音,還把錄音傳給了她的朋友。還說:「這就是我爸爸教導我們社交媒體的意義。」

薩莎還附上了一張自己看似非常無聊的照片。

奧巴馬說完之後,脫口秀主持人坎摩爾開玩笑說,這件事是個安全漏洞事故。

在安全問題上,歐巴馬也提到,他自己的iPhone只能收郵件和瀏覽網頁,他不能用iPhone拍照片、發簡訊、聽音樂或打電話,這些功能都被關閉。

他說:「我在整個擔任總統過程中,我就假定某天、某個時候、某人會讀到這封郵件。」

奧巴馬因此確保他發送的郵件不會某一天成為報紙的頭條。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