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眾聚中領館 冀營救親屬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作為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系列活動的一部份,10月25日上午,部份舊金山民眾與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17年的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抓捕、關押的親人。

抗議活動在上午10點多舉行,多位親人正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在集會上發言。

矽谷科技公司市場經理劉丹青:「我的母親在2012年去世了,在她去世之前我都沒有能夠回到國內見到我媽媽最後一面,我媽媽去世之後,我爸爸是孤身一人,所以他在被抓、被判刑,周圍都沒有親人,都不知道。」

劉丹青女士是矽谷一家科技公司的市場經理,她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在2015年7月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幫助營救她的父親、以及更多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天羅巨網,早已形成,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參加集會的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先生表示,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罪行。截止到2016年4月,追查國際記錄在冊的參與這場迫害的涉案單位有三萬五千多個,涉及7萬多責任人,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醫院有八百多個,涉嫌參與活摘的醫生有九千多人。

對跟隨或被動參與這場迫害的人,汪志遠建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迫害,儘早的和追查國際聯繫,坦白交待他們所犯罪行,收集他人的罪惡、罪證,爭取立功贖罪的機會,這是他們唯一的出路。」

自2016年5月開始的全球起訴江澤民大潮,截止目前已有180萬的全球民眾參與。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法輪功的律師團,也在積極的準備國際上司法審判的最後工作。」

參加集會的發言者表示,所有參與迫害的人,給他們的時間不多了。

時事評論員藍述:「海外的這些駐外機構的這些外交人員還可以做一些事情,就是立刻在海外的華人社會裏面,停止對法輪功的這些誹謗,停止對法輪功進行造謠。」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歷史審判的那一刻,我們希望你們還有機會,在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中國,希望那個時候,你們手是乾淨的,你們能夠在歷史上面做一個能夠真正為中國未來,新中國的未來作出貢獻的人。」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