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東京電影節開幕 梅姨攜新片登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今天开幕,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主演的《跑調天后》作為開幕片亮相,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壓軸登場。

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身穿一件具有東方彩繪的晚禮服走紅毯,星光閃閃。

作為開幕片的《跑調天后》,改編自紐約貴婦佛羅倫斯‧珍金絲(Florence Foster Jenkins)的故事。

梅姨表示,影片初看充滿歡樂,但實則有更深的寓意。

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電影起初只是一個有趣古怪的愛情故事,但它後來慢慢發展,具有更深和尖銳的內涵。」

日本新生代女星黑木華(Haru Kuroki)被選為影展大使,她身著傳統紅色和服,氣質優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壓軸登場,他一改平時嚴謹的態度,開起玩笑,還向梅姨告白是她的大粉絲,讓梅姨又驚又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裡的紅毯比議會大廈的紅毯好走多了。我看過很多梅麗爾·斯特里普的作品,其中《鐵娘子》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電影節為期10天,將於11月3日結束,其間將展映超過200部世界各地的影片。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