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奇蹟寶寶 兩次出生來到人間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一名女嬰做了腫瘤切除手術後,又送回母體,長到足月再生出來,經歷兩次才來到這個世界上。 一起來看一看。

德州婦女瑪格麗特懷孕14週的時候做超聲波檢查,醫生告訴她,嬰兒長了一種罕見的腫瘤。發生概率為1/35,000。

德州母親Margaret Boemer:「醫生說,孩子沒希望了,做手術你還有50%的希望活下來。腫瘤很大。」

其他醫生建議終止懷孕,德州兩位兒科醫生則建議他們嘗試七年前做過的一種手術。

23週的時候,醫生動手術將嬰兒從子宮中取出。摘掉腫瘤後,又把嬰兒放回母體,瑪格麗特臥床休息了12週後,在嬰兒足月時,剖腹產將孩子生下來。

醫生檢查孩子很健康,8天後又做了一個小手術,去掉殘留的腫瘤。

德州母親Margaret Boemer:「後來又陸續做了多次手術,把腫瘤去除乾淨,讓寶寶的肌肉復位。」

如今,這名幸運的寶寶已經五個月大,五口之家住在德州達拉斯以北的路易斯維爾(Lewisville)。定期到德州兒童醫院檢查。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