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放風越獄 海地174囚殺警奪槍2死3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23訊】海地有關單位稱,今天(當地時間22日)北部1處監獄中的174名囚犯,趁放風時尋機殺死獄警,搶奪一批武器後集體逃獄。目前當局正在聯合國維和部隊的協助下,展開追緝。

據中央社報導,海地司法部長愛德華(Camille Edouard Junior)表示,今天海地北部阿卡黑(Arcahaie)監獄發生集體越獄事件,囚犯們殺死一名獄警,搶奪武器後逃亡。

愛德華說,1名警察殉職,1名囚犯在逃跑時從高牆上跌落,撞到頭部死亡,另有3名囚犯受傷。

據東網報導,阿卡黑監獄共押囚犯266名,其中174名囚犯趁洗澡時突然發起襲擊,他們攻入獄警所在的區域,搶奪一批武器後,與獄警爆發槍戰。

集體越獄後,監獄只剩下92名犯人。有消息稱,現在已有多人被警方抓捕歸案,但是沒有說明這些人的具體身份。

為了保障民眾安全,當局發表講話,呼籲民眾遠離事發區域。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