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火奪3歲幼童命 狗護主同葬身火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23訊】美國華盛頓21日(當地時間)一間民宅發生大火,一名3歲男孩被燒死,他的小狗躺在他的身邊。消防人員認為,這只和男孩擠在一起的狗試圖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他的小主人。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消防局發言人薛佛今天(當地時間22日)稱,21日晚上11點30分左右,華盛頓州一間民宅起火,一名幼童和他的米克斯㹴犬一起葬身火場。

薛佛稱,消防人員發現他們時,他們已經喪命。因火勢極為猛烈,他們的傷勢十分嚴重,就連男孩的金屬床框都被大火燒熔。他稱,消防人員認為,這只和主人擠在一起的小狗,試圖用身體保護他的小主人。

住在火場對街的艾塔北洛(Jerry Atabelo)稱,大火燃起時,他正好準備上床睡覺,他先叫太太打911電話報警,再跑到屋外接上150呎長的水管試圖救火。

艾塔北洛說,當人群驚見屋內有1名幼童時,鄰居們趕緊拉起水管到對街,從窗口向裡頭噴水,試圖滅火。

薛佛說,房子的煙霧探測器沒裝電池,形同虛設,目前當局正試查起火原因和幼童之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