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機墜西伯利亞 至少19人當場罹難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俄羅斯一架直升機在西伯利亞西北部墜毀,造成至少19人當場罹難。據悉,墜機事故可能是違反飛航安全規定、機械問題或天候不佳所致。

法新社報導,一架搭載22人的Mi-8直升機昨晚墜毀於新烏連戈伊(Novy Urengoy)外部約80公里處。「根據初步數據,19人因為多處受傷當場不治」。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表示,墜機事故可能是違反飛航安全規定、機械問題或天候不佳所致。

調查人員說,這架直升機是在從西伯利亞地區克拉斯諾雅斯克(Krasnoyarsk)飛往亞馬爾—涅涅茨(Yamalo-Nenets)城鎮烏連戈伊(Urengoy)途中,於格林威治時間14時到15時之間墜毀。

緊急救援人員派員至現場時,從機骸中救出3人,並送至新烏連戈伊的醫院急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