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樂好去處 法拉盛將辦秋季園遊會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宣佈,將於10月29日在法拉盛公立20小學操場,舉行「秋季園遊會」,為社區民眾提供一個到戶外全家同樂的機會,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21日在法拉盛華商會,宣布本月29日中午12點到下午4點,與紐約市公園局、消防局聯合舉辦2016「秋季園遊會」,地點在法拉盛公立20小學操場。活動現場將為兒童提供免費的戶外遊樂設施,還會分送爆米花和棉花糖。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在10月29號在20公立小學,舉辦秋天的園遊會,當天節目很多,尤其是小孩子的活動,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活動給小孩子玩,也希望大人、小孩子一起來玩。」

這次秋季園遊會得到法拉盛華商會等多個社團機構的贊助。

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這個活動他們已經辦了好幾年了,華商會一直很支持他,我想顧議員對我們法拉盛的影響非常大,需要幫助他。」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只要是反饋給社區的,能夠讓社區親子有一個更好的互動空間,或者是說能夠增進社區團體的互相了解,我們都很樂於贊助。」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