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矢口抵賴「活摘」更顯中共末路淒涼

10月16日是「2016年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結束後的第一天,中共新華社一反常態的沒有發表評論鼓吹對話會所取得的「成果」,相反它們卻不著邊際地對當天武漢大學召開的「國際X教研究前沿問題學術研討會」特別關注,並配發了專題評論反駁所謂的活摘「謠言」。這種異常舉動深刻說明,在中共新華社眼中,立即反駁活摘「謠言」比中共對話世界更為迫切與重要。為何中共與世界對話會結束之後,中共新華社會做出如此異常反應?中共是不是受到了來自全世界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的巨大壓力?新華社為抵賴「活摘」暴行而進行的被動性「闢謠」,正凸顯出中共當前的末路淒涼。

其實「活摘」對中共來說並不是一件新鮮事,2006年瀋陽蘇家屯事件曝光後,法輪功學員就公開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牟利,但中共當時沒有過任何公開回應。在幕後中共仍繼續大量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它們通過這種方式向海外法輪功學員表達蔑視,同時也最大限度地挑戰著人類社會的道德與倫理底線。2006年至今,中國每年高速增長的器官移植數量反映出中共不但沒有因為法輪功學員的指控而收斂,反而是器官移植數量爆髮式增長。中共採取這種極端邪惡的方式來回應國際社會的「活摘」譴責。隨著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暴行的持續關注和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獨立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的出爐,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被在全世界範圍內曝光。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政府、議會和國際組織都加入的譴責中共活摘暴行的行列。

2012年12月11日,中華民國立法院全體無異議通過決議,指責「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及死刑犯器官做為買賣移植之用」「駭人聽聞」「天理難容」。2013年3月,澳洲參議院一致通過決議,呼籲澳大利亞政府以「支持聯合國和歐洲委員會的倡議,反對強摘器官」。2013年7月10日,愛爾蘭議會外交事務及貿易聯合委員會通過阻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2014年3月5日,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義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釋放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並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開全面調查。2014年3月16日加拿大政府首次正式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5屆大會上,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罪行表示關注。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2016年7月27日,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獲得413位議員的簽名支持。根據規定,該書面聲明立即成為歐洲議會通過的決議……中共極端邪惡的本性被這些人類正義的決議曝光無餘。

面對全世界各國要求中共停止活摘人體器官的決議,中共正面臨來自全世界的壓力巨大,此時參與過「活摘」暴行的中共官員們都感到無比惶恐,用新華社矢口抵賴「活摘」可以讓它們故作鎮定,緩解一下它們高度恐懼的心理壓力。中共對「活摘」指控從最開始的無視,到階段性的發文「否認」,再到後來通過學術會議「漂白」,直到現在有意召開專題會議「反駁」,這一系列舉動說明中共面對「活摘」指控越來越招架不住了。

其實中國共產黨就是靠殺人起家的,中共的存在史就是一部血腥的殺人史,嗜血更是中共邪黨的本性。《九評共產黨》曾指出:「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九評共產黨》還提到:「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奪取權力和維持權力。而殺人就成了其維持權力的重要手段,方法越殘忍、人數越眾多,才越能夠恐嚇人民,而且這種恐嚇是早在抗戰時期甚至以前就開始的。」例如「鎮反與土改」中共消滅的「反革命分子」500萬人以上﹔「三反」「五反」有32萬3千1百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1959年至1961年的大飢荒讓大約4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從文革十年、屠殺「六四」愛國學生到活摘15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嗜好殺人的殘暴本性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可見不斷大規模殺人是中共維護其集權統治的必須手段,這是獨裁政權的共同特點。

現在中共在國際社會上因「活摘」暴行而面臨巨大危機與壓力,作為中共新華社一改其以前沉默的態度,公開矢口抵賴「活摘」,並反駁稱「活摘」是「謠言」,這是一種中共被逼末路後的本能反應,更是一種蒼白無力的哀嚎。中共新華社跟隨中共一路作惡一路行騙,其作為媒體的公信力早就無存。1943年9月12日《新華日報》刊登「美國人民的理想與民主精神」的文章,提出向林肯、傑斐遜學習,並且主張以美國的民主政治為模板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中國,而今中共新華社的文章都是清一色的反對西方自由主義思潮、反對譏諷美國民主選舉的言論。1944年2月2日《新華日報》的社論「論選舉權」是反對一黨獨裁的,而現在新華社的言論是要「堅持一黨專政」。同樣的從1989年以來新華社都發表評論文章稱中共正在調控房價,而現實卻是房價越調控越漲,新華社誤導民眾看空房價最後導致了很多人更加買不起房……中共新華社坑害中國人的案例數不勝數,中共新華社無節制、無操守、無底線的「三無」嘴臉清晰可辨。所以新華社的公信力極低,尤其是新華社無法提供詳細數據反駁「活摘」指控更顯中共末路淒涼。

鐵證如山,「活摘」不是中共及其新華社三言兩語所能否認的。中共執政中有很多極端殘忍的殺人案底,也有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存在,所以中共有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的強烈動機,中共更有「活摘」器官的條件與需要。中共官員與醫生親口承認活摘的錄音、王立軍叛逃時提供給美國政府的活摘數據、各國政府獨立情報系統獲得的中共活摘信息、中共阻止各國譴責活摘的行為、參與過中共活摘器官的證人證詞、接受器官手術的患者證詞、中國16年來150萬例無法合理解釋的器官移植數量、中國器官移植手術只需等待幾天的時間……這一切證據都鎖定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犯罪事實真實無疑。

一直以來信口雌黃是中共的生存伎倆,在中共無法提供詳細數據合理解釋中國器官移植爆髮式增長的背景下,中共任何空口反駁與研討都不能證明中共「清白」,相反矢口抵賴「活摘」只能證明中共因「活摘」問題所面臨的末路淒涼,這更加反映出中共的極端邪惡與狡詐。中共新華社力竭聲嘶的「反駁」其實就是一種末日的哀嚎,但這種哀嚎不能掩飾中共的邪惡本性。隨著越來越多的「活摘」證據的曝光,越來越的人瞭解到中共的活摘暴行,越來越多的國家加入到譴責中共的行列,「幾十萬或更多被中共活摘了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終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到時候中共解體必將勢不可擋,相關責任人必將被徹底清算。現在新華社頻頻矢口抵賴「活摘」是人權惡棍們極度惶恐的表現,這更凸顯出它們與中共的末路淒涼。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