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自動!特斯拉要從紐約開到LA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1. MacBook代工洗牌 鴻海出頭

媒體報導,蘋果MacBook最大代工廠廣達,明年承接MacBook訂單的比重,將從目前的75%下滑至6成,鴻海則由25%上升到明年的4成。

2. 聯發科晶片唱旺 北美擴大市占率

亞洲手機晶片龍頭聯發科宣布,美國電信營運商Verizon即日起銷售內建旗下晶片的LG智慧型手機,可望持續擴大聯發科在北美市場的市占率。這也是繼聯發科日前宣布和Sprint合作後,聯發科在北美的另一個里程碑。

3. 2017年全自動!特斯拉要從紐約開到LA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宣布,旗下未來所有新車都會配備價值8000美元、具有「全自動駕駛能力」的硬體,包括12部可偵測軟硬物體的超音波感應器、8部360度攝影機。最遲在2017年底,要把駕駛從洛杉磯,一路送到紐約時代廣場。

4. Android Pay 登陸香港

由谷歌公司研發的流動支付服務Android Pay20日登陸香港,使用範圍超過5,000多個商家。而Apple Pay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在香港開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