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社區及官員力挺威善高競選州參議員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10月19日,舊金山華裔社區民眾與官員們在市府前集會,表達對正在競選加州參議員的現任舊金山市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的強力支持。並呼籲華裔選民積極參與投票選舉,來看報導。

距離11月8日的大選只有三週了,舊金山州參議員的競選也變得越加激烈。日前,舊金山多位華裔民選官員與民眾為心目中的參議員加油打氣。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我信任他,因為他心繫所有的社區。他會為我們在沙加緬度成為優秀的領袖。」

作為舊金山第八選區的市議員,威善高與金貞妍一同競爭加州第11選區參議員席位。

加州眾議員邱信福說:「他會為艱難的議題而戰,為華裔最為關注的議題,注重細節上解決問題。」

自2011年就任舊金山市議員後,威善高與舊金山一起走過了城市經濟最艱難的一段時期。

現任加州平稅局主席馬世雲說:「我們需要能與在州府代表我們的人合作,那就是威善高成為參議員。」

去年7月1號,威善高在華人集中的日落區宣布競選州參議員。

舊金山市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說:「舊金山灣區華裔社區是非常重要的,在州的許多地區同樣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是我尊重與希望合作的社區。」

目前,威善高獲得了眾多華裔民選官員的支持。

舊金山市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說:「我認為我們會贏,我已做好了過度準備,將我們在舊金山所做的工作帶去沙加緬度。」

10月24日是登記註冊今年選舉的最後一天,有人認為選票好比公民考卷,那麼電視機前的您,準備好交出您滿意的答卷了嗎?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