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擔心被暗殺 進口測爆測毒裝備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雖然軍事動作頻繁,但其實很怕被暗殺,不惜重金進口探測爆炸及劇毒的設備,加強警備。另有消息稱,朝鮮第6次核試爆可能選在下月8日美國大選時進行。

據《蘋果日報》報導,為應對金正恩的不斷挑釁,週四(20日)韓國與美國在華府會談,討論加快部署戰略武器。

19日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稱,金正恩在9月進行第5次核試爆後,有消息稱美韓聯軍密謀「斬首行動」,金正恩很擔心被暗殺,最近經常改變行程,並引進探測爆炸和劇毒的裝備,保護自身安全。

李炳浩並認為,朝鮮下次核試爆「很可能選在11月8日美國大選日進行。」

據悉,金正恩因過度飲酒和暴飲暴食等無節制的飲食習慣,被診斷為心臟病高風險,健康狀況很差。剛剛30歲出頭的金正恩,高約170公分,體重卻達130公斤,患有各種成人病。

報導稱,朝鮮駐海外大使館職員表示,金正恩每週至少3至4天舉行通宵派對,無節制的飲酒。金正恩同母的二哥金正哲則被監控,徹底被排除在政治權力之外。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