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中共抵賴活摘器官的背後是恐懼

據新唐人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訊:近日,中共召集了一些來自其它國家的「專家」,在武漢召開了一場有關器官移植的「專場研討會」,否認法輪功修煉者對中共活摘良心犯人體器官做移植的指控。現任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的黃潔夫,在這個會上拒不承認中國近年來器官移植手術數量超常暴增。

對此,海外明慧網日前發表署名評論文章指出,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二零一六年發佈的有關「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中的數據,都是根據中共官方公佈的相關數據統計得出的,有非常翔實的來源說明,中共現在想要抵賴也抵賴不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的蠱惑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由於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慘遭虐殺﹔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大紀元》發表了《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售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篇文章。化名皮特的大陸資深媒體人獨家爆料,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自二零零六年瀋陽蘇家屯四千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在全世界被揭露曝光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令舉世震驚,從此在國際社會揭開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又共同發起「二八一號決議案」。該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如已在美國境內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十四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又一致通過了三四三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五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超過半數以上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四十八號書面聲明》,根據規定歐洲理事會和歐盟委員會將被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

在遭到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下,中共近日召集了一些「國外學者」,在武漢召開了一個「專場研討會」,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海外明慧網十月十七日發表了司馬泰的署名評論文章《新華社抵賴活摘器官的荒謬邏輯》。文章中提到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肝膽外科主任朱繼業在接受採訪時曾經說:「二零一零年展開試點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幾乎佔據了我國器官移植的全部來源。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四千例肝腎移植手術,這些器官來源全部是死刑犯人。」據公開的資訊,北大人民醫院的官方公開的年器官移植數量為一百多例,朱繼業的上述說法不經意透露了一個秘密:北大人民醫院的實際年器官移植數量,是其官方公佈的數據(一百多例)的四十倍。

例如:天津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二零零六年落成的新大樓有五百張床位,可同時進行十七臺肝腎移植手術(九臺肝臟移植及八臺腎臟移植手術)。僅該中心一家每年的移植數量就涉嫌達五千∼八千例。而中共卻聲稱全國每年也就一萬多例。

今年六月份,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三人發佈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公佈了一批有關中共系統性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調查錄音。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薄熙來、周本順、魏建榮等中共高官,在接聽到調查人員以中共內部某高官秘書的身份打去的電話時,不小心都親口承認了中共前頭目江澤民曾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其中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的一份調查錄音中,時任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辦公室」綜合科科長的朱家濱,在電話中親口承認自己參與活摘器官,他還十分囂張地對調查人員聲稱:「你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

時政評論員川人近期在文章中要求中共當局拿出詳細可靠的證據來解釋:為何從二零零零年至今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會爆髮式增長?為何從二千至今的十六年中,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達到了一百五十萬例?為何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等待時間為何短得令人難以置信,常常只需幾天時間?中國每年高達十萬例器官移植手術所用的供體器官究竟從何而來?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十月六日發佈二零一六年度中國報告,報告質疑中共官員黃潔夫有關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承諾的真實性,「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的一次採訪中,負責器官移植系統改革的中共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席黃潔夫,否認新的器官移植系統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國際醫學專業人士注意到,由於缺乏透明,黃潔夫這樣的說法無法獲得證實。他們通過列舉官方數據的不一致性,表示對器官移植改革持懷疑態度。」

近期,正值習近平外訪期間,中共在武漢召開「國際X教研究前沿問題學術研討會」,想繼續抵賴國際社會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江澤民集團為甚麼極力在「活摘」等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進行攪局?目的就是企圖讓習近平陣營為其無法收場的迫害揹黑鍋,以達到他們逃避清算的目的。

德國聯邦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類罪行》為標題在他個人的每星期發表一次的時事通訊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支持法輪功學員發起的刑事控告江澤民的訴江潮。帕策爾特議員還特別指出,「如果中國(政府)不願意或者沒有能力嚴厲追究江澤民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那就只能通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追究江澤民的國際刑事責任。」

中共的一系列流氓抵賴行為,恰恰證明了對它清算活摘器官罪惡的恐懼和懼怕,活摘器官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一個死穴。在舉世對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一片聲討中,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任何抵賴都是無用的。那些身背法輪功學員纍纍血債的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黃潔夫之流等待的只有末日的審判。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