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eBay第四季展望 不如預期
eBay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2.17億美元,同比增長6%,淨利潤為4.18億美元,同比下滑23%,每股獲利0.36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公司預估第四季營收將介於23.6到24.1億美元,同比增長4%到6%,每股盈餘預期落在52美分到54美分,未達市場預期。

2. 特斯拉:自駕系統成標準配置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新聞發表會上表示,將為旗下所有車款都配備最新的第二代自駕系統。第二代自駕系統在運算速度和感測器上都有顯著的提高。軟件開發尚未完畢,預計在2018年達到自駕系統Level 4及Level 5標準。

3. 雅虎Q3獲利翻倍 被駭事件影響不大
雅虎公布第3季財報,營收為12.3億美元,同比增長6.5%,獲利1.6億美元,同比增長1倍以上,每股獲利17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期,雅虎表示,雖然9月底發生上億名用戶個資被駭事件,不過,雅虎網絡服務使用率不減反增。雅虎也預期,第4季稅前獲利落在2.6到3.0億美元之間,高於市場預期。

4. 美聯儲褐皮書:整體薪酬成長溫和
美聯儲褐皮書指出,美國9月和10月初工資上漲壓力日增,但是整體薪酬的成長仍然很溫和,大多數地區經濟擴張速度溫和,但是消費支出在各地情況有些差異。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