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花宴 韓國首爾藍天公園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隨着秋天的來臨,韓國處處也開始換上秋的盛裝。首爾藍天公園的紫芒草和各種秋季花卉爭相盛開,吸引遊客前來觀賞。

被譽為「首爾天空」的藍天公園,秋的使者紫芒草形成了美麗的紫芒花海。


一望無垠的紫芒花的饗宴。


秋風陣陣吹過,紫芒花海也在藍天下蕩漾着一片花的波浪。
 
首爾藍天公園處處盛開的秋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陶醉於花海中的遊客爭相攝影留念。
 
李載優首爾市民:「根據花的種類分成區域,增添了視覺美感。」
 
崔麝琪首爾市民:「如此美麗的風景,是因為洋溢着秋天的氣息。」

朴琪娜首爾市民:「天氣也涼爽,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紫芒花,一下子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秋花,太美了。」


藍天公園位於首爾世界盃公園,由垃圾填埋場改建而成。

首爾世界盃公園是為了紀念世界盃足球賽的舉辦,於2002年建成。曾經的垃圾填埋場變身成了首爾市民們的休閑場地。
 
車進喜首爾市民:「難以想象這麼美麗的公園是由垃圾填埋場改建而成,相信對心靈會有療愈效果。」
 
濃郁的秋色,美麗壯觀的花海,吸引人們置身如詩如畫般的美景之中。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