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基金會vs川普基金會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最後一場辯論,川普稱克林頓基金會收外國錢財,希拉里則反過來嘲諷川普基金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沙特給了克林頓基金會2500萬美元,卡塔爾所有這些國家。妳在說女性權益,這些國家把同性戀推下高樓,這些國家殺害和虐待女性,妳還在拿這些國家的錢。我想問妳,妳為什麼不把錢退還這些,待人殘酷的國家。」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基金會90%的錢都捐出去了,給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需要的人們,我們被相關評級機構評價最高。我也願意拿我們做的跟川普基金會比一比,從別人口袋裡拿錢,然後買了一個六尺大的自己的頭像,誰幹的啊?太讓人驚訝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川普基金會是個小基金會,我和別人一起捐助,錢100%捐給慈善機構,不少有關軍人的,我沒有漁利,我沒用它買船、買飛機。」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是40多年來,第一個不公佈稅單的總統候選人,所以他說捐款什麼的,我們根本沒依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是合法這樣做的,跟她一樣的議員們通過的法律,可以依法折很多很多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