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四高中生遭槍擊 警尋四黑衣嫌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週二(10月18日)下午正當學校放學時間,舊金山一所高中的停車場傳出槍聲。四名男子開槍襲擊一名女生,女生重傷送醫,情況危殆。另外兩人腿部受傷,一人輕傷。四名嫌犯仍然在逃。警方希望有目擊者提供線索。

瓊喬丹公立高中(June Jordan School for Equity)的槍聲大約發生在下午3:20。警局表示,有人向停車場內的一群學生開了幾槍。之後學校立即關閉了校園。不過週三校園已經開放。

舊金山警察局長Tony Chaplin:「今天學校的巡邏已加強,安全警戒也加強執法,以確保老師與學生在校園的安全。」

槍擊發生後有三名受傷的學生跑回學校,一名跑到警局。警方表示,其中至少一名受傷的學生是槍擊的目標。

舊金山警察局長Tony Chaplin:「目前調查還在進行,我可以告訴你是我們已經有跟蹤的線索,但就像我說的,我希望任何證人能夠出來提供更多信息,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不會覺得信息太多了。」

警方表示,4名男性嫌犯身穿黑色帽衫和牛仔褲,有人目擊他們逃離現場。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嫌疑犯是徒步還是開車逃離。嫌犯不是學校學生。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