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妻吵架惹禍 台中公寓大火 1死4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晚,台灣台中太平一棟7層公寓起火燃燒,導致至少1人死亡4人受傷,被懷疑為女性死者與丈夫吵架後,自焚,禍及鄰居。

10月19日(星期三)晚上11點09分,台中市太平中平九街的1棟7層樓公寓突然燃起大火,台中市消防局接到報警後,立即調動太平、中山、北屯、國光、東英等消防分隊,共安排了16輛各式車輛、58名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滅火,並疏散公寓內的居民。

消防人員在公寓的起火點——6層的一套公寓中,發現了41歲的蔡姓女性已經沒有了心跳,送醫搶救後,到20日1點,醫生宣佈搶救無效,蔡女不幸死亡。

警消另外救出來位於7樓的4名傷員,他們分別是:2名成年女性、1名成年男性和1名9歲男童。他們4人獲救時意識清楚,被立即送醫治療。

大火在深夜11點23分撲滅,警方調查,釐清部分線索。

死亡的蔡女,19日當晚,曾與丈夫吵架,之後丈夫氣憤甩門離家,蔡女則將同住的女兒趕出家門。之後,公寓內飄出濃煙,火勢迅速蔓延。

警消表示,案情具體怎樣,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以確定起火的真實原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