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妙齡女騎士國道損命 再遭至少三車輾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台灣一名20歲女子,騎摩托車誤闖國道,先撞護欄,再遭至少三輛汽車的輾壓。這三輛汽車的司機都承認輾過死者,但否認他們撞過機車。

台灣中廣電台報導,10月18日凌晨,家住台中的一名20歲妙齡少女謝小姐,騎摩托車(機車)在國道三新竹香山支流道,南下112公里處遭遇車禍。

從監控錄像可以看到,女子當時一隻手扶著機車,另一隻手摸著安全帽,在路肩上騎著機車。在死者喪命現場,女子的機車尾部沒有撞痕,但車頭有輕微撞痕。警方初步判斷,懷疑當時女子誤入國道,撞上內側護欄後倒地,之後遭後方車輛的接連輾撞喪命。

目前,警方無法斷定女子共遭到多少汽車輾壓,但已經有三名司機承認輾過她的遺體,但都否認撞上她的機車。

警方調查案件瞭解到,遇難女子在台中一家藥妝連鎖賣場工作,案發時女子剛剛搭車到新竹探望男友,凌晨駕駛男友的機車回家,不幸遇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