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賽初賽結果公布 53選手進入複賽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19日傍晚在紐約落幕,53選手進入複賽。進入複賽的選手將於10月20日在翠貝卡藝術中心繼續比賽。

決賽及頒獎典禮將於 10月21日,下午1點,在紐約翠柏卡表演藝朮中心舉行。
地址: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99 Chambers St, NY 10007

票價:半決賽、決賽: $20
老人、學生和團体(5人以上)票:$10

複賽選手名單如下(包括4名在亞太區初賽勝出直接進入複賽的選手):

少年女子組:
潘清滙,鄭煜,馬嘉懿,吳晨,饒宗涵,付百合,張家淳,宋佳欣,吳瑞玄,蔡心笛,連旭,郭鈺瑩 ,張中天,范徽怡,沈毓憪

少年男子組:
趙錚,肖大偉,郭彥彤 ,Fred Yi,張九驊,陳柏維,曹至傑,李明鴻,趙熠軒,洪紹豪,鄭登富,翁梓恆

青年女子組:
施逸謙,周依麗,黃琳捷,李可欣,吳凱迪,周書汀,王一然,周璽知,陳筑君,饒德如,朱穎姝

青年男子組:
宋艾文,黃柏瀚,孫天祺,李宇軒,小林健司,潘承學,林敬庭,楊德生,黃瑞輪 ,張如日,潘克岐,李盈慶,梁鈞,李寶滿,巫昆璟

相關鏈接: 舞蹈大賽初賽結果公布 53選手進入複賽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