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塞拉山突降雪 居民驚喜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10月17號,加州北部的塞拉山區(Sierra)迎來2英寸的降雪,對於還處在秋季的山區來說,提前降雪比較罕見。

10月17號,塞拉山區突然迎來入秋後的第一場大雪,茫茫白雪讓整個山區彷彿進入了冬季。

氣象部門監測的數據顯示,特拉基(Truckee)和蘇打泉(Soda Springs)的雪量都超過了2英寸。

加州蘇打泉居民Libby Butterfield:「我在這裡住了很長時間了,現在就下雪了,下的很早。但是下雪總是很漂亮的,現在我不得不要剷雪了。」

下雪了,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孩子。這位母親帶著兩個孩子推起了雪人,享受第一場大雪帶來的樂趣。

不過由於午後氣溫回升,多數地區的積雪都會逐漸融化。

加州水庫有60%的水量仰賴山區融雪供給,今年年初的降雪很大程度上緩解了連年的旱情。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