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王寶強新任漂亮女經紀人背景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備受外界關注的王寶強離婚案,一直都是在圍繞著王寶強、宋喆和馬蓉三人來進行,但是,近日,有媒體指,王寶強的新任經紀人任曉妍也是這次離婚案漩渦最核心的人物,並曝光其背景。

大陸媒體報導,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將於18日中午1時30分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馬蓉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也將在同日下午4時在同一法院開庭。

聯合報稱,在這次王寶強和馬蓉離婚案的核心一直都是圍繞著王寶強、宋喆和馬蓉三人來進行,但是,有一個人也是這次離婚案漩渦最核心的人物,她就是王寶強的新任經紀人任曉妍。

8月14日凌晨,王寶強突然在微博發布離婚聲明,聲稱因妻子馬蓉出軌與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關係,鄭重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隨後由任曉妍擔任王寶強經紀人。

8月15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8月16日,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權。

目前,網上有揣測,「王寶強是否是藉與妻子離婚案,來炒作他自導自演的新片《大鬧天竺》?」

王寶強的代理律師張起淮回應說:王寶強離婚與新片亳無任何關係。

據稱,王寶強自導自演的新電影《大鬧天竺》,任曉妍也參與其中,擔任製片人。

除了在電影上有過合作之外,倆人還曾經合夥開公司,比如王寶強的寶億嶸影業裡,王寶強的前妻馬蓉就出資1,500萬,而任曉妍則出資了500萬,並且現在手中拿有寶億嶸影業的25%的股權。

報導說,任曉妍的背景很多人並不清楚,自從王寶強解除了宋喆的經紀人職務,大家對於新的經紀人都是猜測不斷,有人說她和王寶強關係不一般,如今已在支撐寶億嶸的大局。

任曉妍微博顯示,她畢業於中國社會科學院,2010到2014年曾在樂視網工作,2014年跳槽到了寶億嶸,先是在內容投資部工作,後擔任寶億嶸的CEO。而微博內容大部分與王寶強有關。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