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共和黨黨部辦公室遭炸彈襲擊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上周六晚間,美國共和黨北卡羅萊納州黨部辦公室遭到炸彈襲擊,所幸無人傷亡。除此之外,辦公室附近的建築上還被塗寫了恐嚇語言。

附近房子的牆上還噴上了「納粹共和黨人滾出城」的恐嚇字句。

北卡共和黨總部執行主任表示,看到這種景象,無法用語言形容自己的感受。他譴責說,這是政治恐怖行為。

北卡共和黨執行主任伍德豪斯:「這是可怕的政治恐怖行為,我們不會屈服,我們會回應。」

所幸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事件還在調查中,警方沒有逮捕任何嫌犯,事件背後動機也還不清楚。

對此事件,兩黨總統候選人迅速做出反應。

川普在推特上說,是希拉里的支持者發動襲擊,並稱他們是動物。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北卡羅萊納州代表希拉里與民主黨的動物,炸彈襲擊我們在橙縣的辦公室,因為我們勝利在望。」

希拉里推文譴責這起事件。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對北卡羅萊納州橙縣總部辦公室的攻擊,恐怖而且無法接受。很欣慰大家都平安。」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23天,北卡羅來納州是大選中競爭最激烈的州之一。事件對大選的影響還要看調查進展情況。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