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將親自出庭 曾受馬蓉威脅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大陸知名演員王寶強聲明與其妻馬蓉離婚仍在發酵。大陸媒體披露,王寶強起訴馬蓉離婚案將於10月18日開庭,王寶強代理律師張起淮首次披露:在決定打官司前,王寶強曾受到馬蓉威脅警告。

10月16日,封面新聞獲悉:備受關注的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官司,將於18日中午1時30分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據悉,王寶強將和張起淮律師一起出庭。

同時,馬蓉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也將於18日下午4時開庭。

據悉,夫妻倆的兩場官司,在同一個法院、同一天下午開庭開打,這在近年來的北京朝陽法院比較罕見。

但稱,面對王寶強決定親自出庭的態度,馬蓉已向法院申請,她不出庭,併申請不公開審理。

王寶強代理律師張起淮獨家回應:「18日下午,我和王寶強將打兩場官司。」

16日早間,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上了王寶強的。

張起淮是法學碩士,教授,中國資深律師,8月15日應王寶強聘請,代理了王寶強訴馬蓉離婚一案。

據了解,王寶強在起訴馬蓉前,從眾多實力律師中特別聘請到了張起淮作為他的代理律師。兩個月來,張起淮作了大量的調查取證、案件準備工作。

張起淮介紹,由於離婚案和名譽侵權案同時開打,這兩個官司都涉及到王寶強。加上離婚案的證據會比名譽侵權案的證據要多一些,王寶強本人將親自出庭。

張起淮介紹,王寶強表示,只要法院有要求或者案情需要,他都會及時到庭並親自出庭。同時,王寶強也希望馬蓉有理說理,有話說話,把所有的理由都在法庭上講出來。

華西都市報記者質疑王寶強是否借離婚案炒作他自導自演的新片《大鬧天竺》?」

張起淮回應說:離婚與新片亳無任何關係。

張起淮還披露了王寶強公開離婚案之前,有一天,王寶強回家,發現馬蓉的兩個手機正在充電。他拿起馬蓉手機看了一下,才吃驚地發現妻子與經紀人宋喆有許多齷齪的內容。當時,他氣得渾身發抖。他又查自己的卡上的錢,幾乎被馬蓉洗空了。王寶強很快請到了張起淮介入他的離婚案。

在正式決定離婚前,王寶強看到家中有兩個孩子的面子上,還是準備想與馬蓉私下協議離婚,不對外公佈離婚消息。但王寶強連續給馬蓉多次打電話,她卻一直不接。

後來無奈之下,張起淮陪王寶強到他岳母家……等了半天,馬蓉終於給王寶強的手機回了一個長信,信中威脅王寶強,「你要敢發聲明,我會讓你身敗名裂一無所有,不信走著看……」

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8月15日上午,王寶強在律師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並要求離婚。

王寶強起訴稱,其與馬蓉於2010年2月10日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其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不僅與其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王寶強起訴離婚並要求:判婚生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週歲;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