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功能陸續曝光 分析師預測將大賣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蘋果iPhone 7系列手機獲市場激烈反饋,現在有關明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8的消息層出不窮,有分析分析,iPhone 8將擁有巨大功能,勢必將獲得大賣

幾乎所有人都相信明年的iPhone 8將會採用煥然一新的造型,不僅因為iPhone產品線的設計風格已經有三年沒有發生大改動,還因為明年是iPhone面世十週年,蘋果理應要作出突破性的創新。

根據市場情況,瑞銀(UBS)分析師米盧諾維奇(Steven Milunovich)預期,2017年會計年度,蘋果iPhone 7系列銷售量可增長8%,這個數據與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測平均值相近。

在全新設計的吸引力之下,米盧諾維奇還表示,新一代iPhone8銷售速度或會很快,銷售量更大。他預期蘋果可能推出的iPhone 8,可以讓蘋果手機的年增長率高達16%。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10月25日公布2016財政年度第4季財報。屆時,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否會對iPhone 7/7 Plus銷售狀況釋出最新看法,外界高度關注。

外界大部分預期蘋果明年iPhone設計將有大幅改動。有分析師推測明年iPhone玻璃機殼高階機種,可能採用不鏽鋼金屬邊框。

外媒日前引述蘋果員工消息報導,蘋果運用在以色列的辦公室,開發iPhone 8相關硬體元件,預估iPhone8將在相機模組功能上有大幅革新。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先前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明年將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5.5吋大尺寸搭配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機種,採用雙側曲面OLED螢幕設計。

其它傳言也包括明年新一代iPhone可能採用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並可能具備臉部辨識、虹膜辨識或是振動觸覺等功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