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週末好去處: 美食節 牡蠣節 狗狗遊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本週有非常多的美食活動,而在康尼島的Luna Park則是迎來年度狗狗大遊行,還有服飾比賽。一起來看看本期的週末好去處

1. 紐約美酒美食節

時間:10/13-16
網址:nycwff.org
本週末有一系列豐富的美食活動,首先是第九屆紐約美酒美食節。超過100場活動,匯集國際名廚,美食主持,明星等,可以品嚐到世界級美食,以及世界頂級葡萄酒和烈酒廠商帶來的美酒。有名廚親密晚餐、體驗時間課程、研討會等等不同類別活動。活動還有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使命,就是結束饑餓,已經籌款九百五十萬捐助給了"消除兒童飢餓組織"和紐約食物銀行。

2. 第33屆牡蠣節 全家大小都適合

時間:10/15-16 11am-6pm
地址:Theodore Roosevelt Park, Oyster Bay, NY
網址:theoysterfestival.org
在紐約長島牡蠣灣舉辦的牡蠣節,是東海岸最大的海濱藝術節。不僅有美味的牡蠣,還有吃牡蠣大賽,兒童娛樂場,各種現場表演,藝術品售賣,美食攤位等匯集在一起。適合全家人參與,但是不能帶酒精和寵物。

3. 手工釀造啤酒節

時間:10/15
地址:Lexington Avenue Armory
網址:nyccraftbeerfest.com
週末想要小酌一杯的觀眾,可以參加紐約手工釀造啤酒節,匯集了來自全美約75家啤酒廠的150種精釀啤酒,包括各種季節性果酒和限量版啤酒。現場有調酒師調酒、研討會、遊戲娛樂、與啤酒專家一對一交流活動。在品嚐到多樣化的精釀啤酒的同時,也能了解更多啤酒知識。

4. 一年一次的機會 紐約開放日

時間:10/15-16
網址:ohny.org
一年一次的紐約Open House開始了,當然不是去買房的意思,而是全紐近300座建築向公眾開放,包括谷歌紐約總部、紐約市政廳、林肯中心、以及有大都會博物館在內的一些博物館、學校、藝術中心等,可以深入了解紐約建築設計的特點. 其中很多地方平常不會開放給公眾。

5. 康尼島年度狗狗大遊行和服裝比賽

時間:10/15 2pm
地址: Luna Park
網址:lunaparknyc.com
本週康尼島的Luna Park 將迎來一大群精心裝扮過的狗狗, 可謂寵物時裝週,不僅有狗狗的遊行,還會進行服裝大PK,可以去看看主人的巧手下,這些裝扮搞怪的小朋友們。

6. 壯觀南瓜燈展

時間:到11/26 每週末
地址:Van Cortlandt Manor
網址:hudsonvalley.org
紐約最大型的南瓜燈展,一直到11月底, 在十八世紀興建的範科特蘭莊園( Van Cortlandt Manor)內,佈滿了7000多個南瓜燈。不僅有單個南瓜,還有用南瓜拼出的不同造型和不同主題,非常壯觀, 可以徒步體驗。現場還有音樂表演以及各種南瓜口味小吃飲料供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