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八語言App!快速看懂台灣綠建築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台灣政治大學和台北101今天(14),發表台北101綠建築導覽App,將中華文化納入設計,並推出八國語言,號稱是第一款呼應新南向政策的App,要讓國際用戶在10分鐘內,就快速看懂台灣綠建築。

點開App,伴隨著古典優雅的旋律,帶您來到台北101綠建築導覽頁面。融合了中華文化的元素,以書法方式將「電、水、生、清、地、氣」六字做成六大主題,帶領大家認識台北101綠建築的環保理念。

生生品創創意總監 鍾宜成:「這次我們用東方文化,就是因為這是西方無法取代的一個文化部分,也是我們東方文化的產業。」

生生品創創辦人 王仁宏:「台灣呢是,可以成為華人優質生活創新典範的實驗基地,所以我們要緊抓著這樣的一個屬於我們根的文化,認同我們華人的文化,以及代表東方文化,以及在亞洲文化的這樣的一個方面去做努力跟發展,是我們這次一個最重要的切點跟努力的方向。」

為了能推向國際和配合新南向政策,台北101綠建築App導覽頁面更推出八國語言版本,除了中、英、日、韓,還有馬來西亞、泰文、越南文、緬甸文。

台北101董事長 周德宇:「東南亞國家它人口密度高,它逐漸會有高樓社群的興起,可是他不一定像我們走了12年以後有意識到綠建築很重要。我們又渴望能夠跟我們主要未來發展的市場,就是東南亞的市場能夠接軌,所以多語系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量。」

台北101綠建築導覽App將帶領大家體驗全球最高綠建築101,台北101表示,各國觀光客未來將能透過這款App,在10分鐘內快速了解台北101的綠建築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實習記者)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